灼华胜桃夭

誰能夠穿過歲月不老。
sl、浪人组天雷。
拒绝泼天富贵组。

钢笔和彩墨试色和乱写的汇总18


这套是过年的时候写的,内容依旧取决于近期听的歌。概括一下重点就是“为什么跟我想的不一样_(:з」∠)_”

1&2. 到目前为止收的Metropolitan【其实还是没买全_(:з」∠)_虽然剩下的不是很好看了】和这次试色的五瓶。我随老板属龙的,就喜欢金闪闪的颜色,所以就都是金粉世家系列里挑的,不是金粉就是银粉。

3. 陌上原谅。我必须要说,这个名字简直太恶趣味了……!!然而绿色带银粉还是好看啊……虽然并没拍出来……这个绿虽然不深,但是也不是很亮的那种,不带银粉的话还是周璇更好看一些…

笔:M尖Metropolitan。

4.& 5. 唔陌上星尘挺多人说好看,然而窝好像没有特别喜欢……有点,略深……?我还专门还选了个颜色相近的Metropolitan来写,但是真的没get到_(:з」∠)_

笔:M尖Metropolitan。

6. & 7. 啊著名的陌上花开!比窝之前以为的要好看,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颜色啊,感觉都快不会写字了,毕竟和我的风格太不搭了orz之前看到的试色都是更偏粉色,不过我写出来就是橘调多一些,猜测大概是金粉混得太多……?

笔:M尖Metropolitan。


8. & 9. 火烧白宫。我觉着吧,黑色不管配金粉还是银粉都好看!之前特别喜欢配银粉的Diamine Night Sky,白宫这瓶是金粉,也挺好看的~就是用的笔是败家实验室的暗尖万年笔,特别细以至于字都写得小了几号。牌子怎么样不说,窝还是真心喜欢暗尖啊QAQ

10. 六月珍珠。唔,又是比较一言难尽的颜色……真的是get不到点同时拍不出来=v=所以我为啥要买来着……?可能是为了凑瓶数吧_(:з」∠)_虽然银粉还是好……

笔:施耐德Smart——嗯,还是BK402和406好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