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华胜桃夭

誰能夠穿過歲月不老。
sl、浪人组天雷。
拒绝泼天富贵组。

钢笔和彩墨试色和乱写的汇总20

 

今天换冬令时,多出来一小时,勤奋一下。突然写倾尽大概是因为之前看到的黑西装河兔兔有点帅吧。

坛水的三瓶都是用的坛笔308夏威夷,虽然窝一向对大明尖没特别的爱好,但是手感意外得好。【而且好看!想再买一支莓莓……然而最好看的年糕已经买不到了嘤嘤嘤】


南烟这瓶比较节制,搭配起来格外顺手。许是基本色买差不多了,上次那趟买的基本都是蓝绿色系各种鬼打墙=v=南烟这个颜色特别一些,绿调重,也偏深,然而看着干净也稳重,估计换成配银粉也好看。

青耀显得荧光主要是因为纸,【我也不造那是不是硫酸纸orz】,不过这个颜色配金粉确实也有点儿晃眼。

冰海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感觉跟Diamine的Blue Lightning和Carpink那瓶松石写出来没什么区别=v=可见我确实是喜欢这种颜色的。

最后一瓶不是坛水,配的王者书法笔专二【太弯了,我等凡人是真的驾驭不来orz】,上回买钢笔收纳袋的时候正好看见了这个帝王系列,为了我家曹公就顺手买了。唔如果红调重一些应该会更好看,单从棕色来说不出彩,不如Diamine那瓶Ochre。


最后一张是笔尖对比,从左到右分别是普一专一专二。目前觉得普一最好用。

评论

热度(9)